Thursday 2 July 2009

第二代吉他~

第二代的吉他〉〉〉作品当然要比之前的更有看头~这一次,据买家(同学)的要求是更换颜色。当然的,颜色换了,就得加一些图案来点缀点缀~{{{{{{{{我把过程拍下了哦}}}}}}}}}
手画的叻~哈哈!尽量画美美了~



粘上黑色的枝~

erm~~其实应该是画了才粘的~

这个就是小小小小的小小小小枝~再往下看就会明白了~


这个就是线的部分~是钓鱼的线没错~



<<<<<<<<<<<<<<<<<<<<<过了几天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吉他做好啦~我们来看他的写真集! 呵呵呵呵!

这一边很奇怪hor? 我觉得我有一个毛病叻~就是很爱“画蛇添足”,结果就“弄巧成拙”了~



Black and White~ 讲到black and white 就想到 Michael Jackson~~~~~安息吧~

突然觉得这个图案有一点像印度人的那个彩绘手指的~Wah yah!原来我有画这个的天分~看来我要向印度人拜师学艺了~

Ending Post~

(''(+(oo)+)")

3 comments:

淡淡vivi said...

有没有再详细一点的教程?
可以拿到我们娃娃屋的协会去上载分享呀!
来支持支持一下嘛!

GyioeR said...

好~有空的话,我会一一画出来~^^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我的!!!哈哈哈!

夜無眠 said...

好可爱啊
你很厉害做手工艺品嗄
我都不会的...
T-T


~豫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