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June 2009

迷你菜摊~

这个就是我第二个作品~没什么好形容的~着接看照片吧 :)

因为有些东西长得实在是太奇怪了!所以.....还是由我慢慢来解说吧~
ok!左上角开始,玉蜀黍,马铃薯(比较像花生),菜豆+辣椒。 第二排的左边是茄子,巨无霸香菇,番茄(最像的)
第三排,左边是包菜,黄色花椰菜(cauliflower),青色椰菜花(brocoli)我也不知道哪一个是哪一个啦~
~~~~~~~~放大特写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完成后,加多一个plastic赵子,不瞒你说,pvc plastic 是学校偷的~(没办法,谁叫它要被我spot到)
上面还有粘着一片屋瓦~旁边有两个小箱子,装菜用的。


~~~~ 侧面特写~~~~
背景,就是用筷子做的~
下面的木板是我向淡淡买的,要买木料去这里〉〉http://tampin-handmade.blogspot.com/

2 comments:

ESteE said...

給你小小的建議, 那個菜攤的飛機木厚度看起來太厚了, 或許你用 2mm 厚度的來做會更加好. 還有哦~ 袖珍有一定的比例哦~ 照著比例做肯定不會出現大小不對稱的問題了.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給的一點意見.

GyioeR said...

谢谢你的意见,日后请师傅再多多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