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June 2009

手太痒了!

上个星期六,我阿姨带我和表弟妹去jusco,然后就去了Harris bookshop .
进去了,就东看看西看看,然后就看到了这个>.< 我想都不想就拿起来说要买了! 原本是RM10.80,会员卡扣了10%后, 就剩RM9.72 阿姨说,这个粘土如果做好了粘在磁铁上,可以拿来当冰箱上的摆设。 所以叻,我又顺手买了这个“磁铁” ,价钱经过10%折扣后,剩RM3.42。
表面上只有四粒,但其实里面有八粒。


回家后,就想到了家里还有一包粘土还没用完~=.='' ,唉,反正收着以后可以用。 下次不能再常常出去了,以免看到东西又乱乱买!!

2 comments:

Ta Noshii said...

你做的麵飽很像喔!

GyioeR said...

啊啊啊!灵儿称赞我!!!啊啊啊啊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