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June 2009

大提琴!

各位乡亲父老~这就是大提琴~可是它的身体却是小提琴的size~究竟它是“大”还是“小”呢?
如果可以拉出声音~我一个就卖一百块钱啦~哈哈哈!

做这个东西真的很不容易耶~唉!~期间还得忍受妈妈的唠叨~
这个大提琴是我连夜赶出来的~它并不完美~很多小细节都遗漏了。心里有些难过...总觉得对不起这把大提琴...

此时我们就来唱一首歌,周杰伦-最长的电影
~~*改装版*~~
再给我两分钟
让我把时间结成冰
别融化了一切
我还没做好
要我怎么交代
让我把 胶水涂好吧
让我把 钩子装好吧 ~
你说明天要
我因此而死掉~
~~*原版*~~
再给我两分钟
让我把记忆结成冰
别融化了眼泪
你妆都化好了
要我怎么记得
记得你 让我忘了吧
记得你 将我忘了吧
你说你会哭
不是因为在乎

1 comment:

Agnes Sim said...

厲害的作品。真的需要很細心哦!我就沒那本事了。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