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09

烤面包!?

烤面包!!很好吃吧?粘土加发粉烤出来的~可惜他是硬硬的~如果是软软就更像面包了!!
发粉的效果不错吧?!可惜发粉放太少了,泡泡孔不够多~
我打算在上面画图案~当电话吊饰~

看这里!!刀工不好啦,把面包切成这样!唉~
~~~~~~~~~涂果酱的面包~~~~~~~~~~~~~
巧克力和草莓~哪一种比较好吃呢?
他们的size平均1.3cm罢了~所以摆在盘上会比较好看~
有空再post我做好的吊饰给你们看吧~"敬请期待"

4 comments:

Happy walker said...

haha !! nice bread..
i am Mr Lonnely from http://www.lonelyreload.blogspot.com ~ visit me when free ~

ESteE said...

hi~ 我有一種烘焙土烘出來的效果也是有氣孔的, 和真的麵包一樣的感覺, 不需自己加發粉的. 如你有興趣可以聯絡我.

Nijihanko said...

很厲害,你是用什麼黏土?
我之前用的是baking powder,
你用的是不是也是這樣的?

Agnes Sim said...

好像的面包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