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June 2009

神的手~你看过吗?

各位观众!你们看到了没有?一块普通的橡皮擦竟然能刻出那么栩栩如生的图案!而且每一个小小的细节她都没有错过~那么细小的字,他也能刻的出来!
Ladies and Gentlemen ! 能拥有一双巧手的,不是别人!她,就是Gianni 啦!!!!
她真的好厉害!(不要再说我夸张了)哈哈~
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手作!
Oh my god! 日本字,像蝌蚪那么小,她都能刻得出来!若想刻出这一种,所需的应该是〉毅力,恒心,耐心 + 不怕失败的精神!这一些,她都具备了哦!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天啊!一幅景象都能让她给刻出来了~那些画家也应该投降了吧~哈哈哈!不到十秒钟就能chop出一幅画了,好爽哦~
哇~~chop在ice-cream stick 上感觉好特别哦!好像博物馆里珍贵的“古董画”~
各位肯定很想见识见识这位高手的其他作品是不是?
快click here 吧>> http://giannicarveshop.blogspot.com/ <<< 一定要click噢!!

1 comment:

Nijihanko said...

呵呵~我看過那些幫我打廣告的國外朋友,好像都很普通。
沒想到你,哈哈~該怎麼說?(你都說不要說夸張了)
那我就說:其實也沒什麼的啦,只是太多無聊的時間造就了我的這雙手。哇哈哈